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共绥化学院委员会三届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22年03月13日来源: 发布人:点击:

3月1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绥化学院第三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中国共产党绥化学院第三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刘峰受第三次党代会大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会议。

undefined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绥化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产生的书记、副书记。

陈玉平当选为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佟延春当选为纪委副书记。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绥化学院第三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刘峰当选为党委书记,李翠霞、张冬当选为党委副书记。

新当选的党委书记刘峰发表讲话。

undefined

刘峰指出,新一届党委要紧紧抓住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历史机遇期,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完成好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书写好绥化学院发展建设的崭新篇章。

刘峰强调,新一届党委必须高举旗帜,坚定正确办学方向;必须加强学习,练就过硬看家本领;必须精诚团结,凝聚党委班子合力;必须勤勉担当,开创干事创业新局;必须严于律己,保持清廉政治本色。

刘峰表示,做为党委书记,一定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竭尽全力带好头、站好岗、担好责,以“朝受命、夕饮冰,昼无为、夜难寐”的状态,认真履职、扎实工作,为实现区域高质量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记者:黄龙斌 摄影:孙丽颖 陈文龙)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绥化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专题网站  绥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