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看党代会(三)

时间:2022年03月21日来源: 发布人:点击:

中国共产党绥化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于3月12日胜利召开。广大师生第一时间通过校园网、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等平台,热切关注大会盛况。大家一致表示,党代会全面总结了学校过去一个时期建设发展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立足新发展阶段,擘画学校发展的新蓝图,布局长远、催人奋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经济管理学院 教师 韩福丽

刘峰书记的报告,科学提出了“围绕‘一个提升’、破解‘两个瓶颈’、打造‘四大特色’、实施‘八大工程’”发展思路,深受鼓舞。作为旅游管理专业教师,我对学校未来五年发展充满了期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踏实工作,潜心教研,尽职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学校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音乐学院 教师 郭大海

刘峰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措施得力,报告通篇贯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又高屋建瓴地总结了五年来学校全面发展取得的成就,同时又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勾画出了今后五年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令人振奋。做为音乐学院教师党代表,我要在进一步学会弄懂报告的基础上,在广大师生中宣传好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按照报告要求结合专业特点,讲好绥化学院故事,讲好绥化故事,讲好龙江故事,聚焦区域特色艺体文化传承与创新,服务地方艺体文化产业发展,为打造学校文化产业办学特色贡献智慧和力量,更要团结师生群众,勇担使命,为学校奋力谱写区域高质量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 辅导员 刘姬冰

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五年来取得的成绩,提出了未来五年的规划蓝图,报告情真意切,催人奋进!作为一名辅导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积极发挥自身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切实将党代会精神内涵化为实际行动,自觉落实到自身岗位职责中,进一步把握学生需求,提升思想引领水平,不断摸索学生成长规律,改进工作方式方法,让育人工作更有温度、更有态度,不负“为党育人”的光荣使命,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信息工程学院 辅导员 张添

刘峰书记的报告,回顾了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成就和经验,总结了学校事业发展面临的形势与奋斗目标,谋划了今后五年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振奋了广大有志青年党员,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我要以身作则,努力提升自我党性修养,坚定信念、不懈努力、脚踏实地、引领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学校发展实际,立足本职工作,抓好青年学生思想领航,坚持立德树人工作根本,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使命。以青年党员的志气书写新时代答卷,为谱写区域高质量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 2020级学生 孟益竹

青春喜迎党代会,不忘初心跟党走。通过深入学习仔细研读刘峰书记本次报告,让我感受到了新蓝图的振奋人心,新征程的催人奋进。在校领导的带领下,我将以敬重之心承前,以开拓精神启后。展时代风采,铭记使命。带领青年学生在学习工作中严于律己,脚踏实地,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能力。勤奋学习,积极进取,把精力投入到学习工作中,最大限度地发挥自身能力,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发展建设,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学校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续谱学校新的华彩篇章!再创辉煌!(记者:綦蔓宇)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绥化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专题网站  绥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