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外人士热议学校第三次党代会

时间:2022年04月01日来源: 发布人:点击:

1.绥化市人大代表、民绥化学院支部主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师闫晶淼

刘峰书记作的党代会报告,一方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第二次党代会以来我校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梳理了未来学校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客观全面,科学精准;另一方面高瞻远瞩地为我们描绘了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提出了“建设区域高质量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确定了“1248”的任务体系,布局长远,催人奋进。接下来,民革绥化学院支部将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推进区域高质量应用型大学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2.民盟盟员、外国语学院教师赵奇:

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五年来取得的成绩,绘就了未来五年的规划蓝图,科学提出了“围绕‘一个提升’、破解‘两个瓶颈’、打造‘四大特色’、实施‘八大工程’”的发展思路,报告情真意切,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民盟盟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以创新的思路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踏实工作,潜心教研,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3.绥化市政协委员、民建绥化市委青年委员会副主任、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师张宪华

刘峰书记的报告全面回顾了学校过去五年的发展历程,描绘了学校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既有思想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行动的深度,充分展现了学校党委的智慧和担当。作为一名民建会员,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紧紧围绕学校“1248”工程的战略部署,时刻把服务学校建设区域高质量应用型大学的目标牢牢记在心上,把以学生为中心,提高业务能力紧紧抓在手上,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全部的青春和热血!

4.绥化市政协委员、民进绥化学院支部主委、经济管理学院教师佟筱枫

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让我深受鼓舞,精神振奋。学校立足寒地黑土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培养的需要,加强顶层设计,改善教职工民生福利,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加强校政企合作,就业质量大幅提高。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的蓝图已经绘就,接下来我们民进绥化学院支部全体会员将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立足本职工作,强化责任担当,为学校建设区域高质量应用型大学贡献智慧力量!

5.九三学社绥化学院支社主委、音乐学院教师 姜喆:

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让我备受鼓舞,不仅勾画了学校未来五年内涵式发展的宏伟蓝图,也为区域高质量应用型大学建设指明了方向,九三学社绥化学院支社全体社员将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为根本,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切实将党代会提出的重点任务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广泛开展调查研究,积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良言、献良策!

6.无党派人士、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师任雅玲

在绥化学院发展建设史上,第三次党代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为学校全面规划了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站位高远,振奋人心。作为教师,我要立足本职岗位,把握机遇,与时俱进,当好会议精神的“践行者”,坚持立德树人,励新图强,笃行致远。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绥化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专题网站  绥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