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外人士通报会

时间:2022年03月31日来源: 发布人:点击:

3月31日晚,学校召开党外人士通报会。受学校党委委托,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刘鹏程向各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通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是在党带领人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龙江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阶段、我校迈向应用型大学高质量发展新起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学校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谱写区域高质量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具有重要意义。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切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刘鹏程要求,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全校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准确领会大会提出的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真正用于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团结带领广大党外人士为建设区域高质量应用型大学献计出力,努力当好党委行政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担负学校“十四五”发展的时代使命和政治责任。

绥化市政协委员、民建绥化学院支部主委、教务处副处长由婧涵表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了“建设区域高质量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刘峰书记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学校取得的历史成就,确定了未来五年的战略部署,路径清晰,顶层设计有高度,工作思路有广度,双向勾勒出了学校建设的宏伟蓝图。民建绥化学院支部将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为引领,发挥民主党派的特点和优势,着实为学校发展和建设建言献策,共画同心圆,凝聚向心力,为学校建设区域高质量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记者/摄影:綦蔓宇)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绥化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专题网站  绥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