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发展成就 > 正文

(五)注重引培并举,师资队伍建设不断优化

时间:2022年03月11日来源: 发布人:点击:

学校党委始终坚持人才是事业发展第一资源的理念,着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实施优秀人才引进“一人一策”绿色通道制度,建立校院两级“一对一”人才服务机制,引进硕士以上教师124名,专任教师总数达到540人。深化教师职称制度改革,实施了省聘、校聘相结合的聘任制度,评选高级职称153人,获聘专业技术二级岗位4人。注重教师能力提升,培训教师642人次,选派教师进入行业企业88人次,认定“双师型”教师175人。坚持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到首要位置,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推进年、创优年活动。获全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2个、省优秀教师1人、省师德先进个人2人、省青年“五四”奖章1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4人。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绥化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专题网站  绥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