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发展成就 > 正文

(七)强化基础保障,办学设施条件不断改善

时间:2022年03月11日来源: 发布人:点击:

学校党委始终坚持办学条件是发展的基础,推进基础设施改造升级。启动了18.2万平方米预留地征地工作,拓展了学校办学空间。玉米产业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被列入国家教育强国推进工程项目,获得中央预算内投资8000万元。新建实验实训室88个,新增教学仪器设备6070万元,教学仪器设备总值达到1.25亿元。新增图书19.2万册,开通中国知网、超星等数据库65种,图书馆纸质藏书达到114.5万册。争取后勤整改资金4300多万元,实施了9栋楼宇室内门更换、11栋楼宇窗户更换和13栋楼宇防水保温改造,新建了第十一学生公寓,建设了南北校区跨街天桥,实施了美化绿化工程,校园面貌焕然一新。投入850多万元,建设了塑胶体育场、标准化网球场,篮球场铺设悬浮地板,师生体育运动条件得到改善。实施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科学精准开展新冠疫情防控,维护了校园平安和师生健康。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绥化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专题网站  绥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