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发展成就 > 正文

(八)增进民生福祉,师生幸福指数不断提升

时间:2022年03月11日来源: 发布人:点击:

学校党委始终坚持以师生为中心,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推进发展建设的根本目标。不断完善济困助学体系,加大经济困难学生帮扶力度,五年来累计发放各级各类学生奖助资金6400多万元,受益学生31000多人次。把学生就业作为重大民生工程,实行全员就业包保责任制,积极为学生争取事业编、教师岗单招名额,组织考研、考公、考编免费培训,高质量就业比例显著增加,学生就业去向落实率实现三连升,达到87.62%,超过全省平均水平,获批黑龙江省就业创业服务站试点建设单位。为教职工发放住房货币化补贴2600余万元,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达到最高的12%,体检费上调50%,岗位津贴上调20%,安排疗休养132人次,年节发放职工福利195万余元,教职工收入持续增长,幸福感和获得感进一步提升。

版权所有:中国共产党绥化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专题网站  绥化学院